瓦毒/哇嘟/阿毒或給我取愛稱>:0 歡迎拍打餵食

(吶喊中)

小蜘蛛痴汉专用号:

我要昏迷了……


复联3先导预告的剧透已经出了,其他人就不提了,有一段关于蜘蛛的


Also, the Spider-Man and bloody face Tony tweet, Tony wasn't dying BUT it was depicted as if PETER PARKER was dying y'all. Not Tony.


想保持冷静……个毛啊!!!!!!


翻到完整剧透大概组织一下是这样的,


有pp出场的部分一个是比较靠前的,蜘蛛在校车上看书,突然猛地震惊抬头,意识到危险。


和灭霸战斗部分


灭霸说我懂得失败的感觉,拼了命不惜一切去战斗,但最终还是一样失败。


然后镜头转向蜘蛛战败,面罩掉下来一脸血,重伤,倒在地上,铁人过来抱住了他,PP哽咽着和他说自己没事,说对不起。




想当众昏迷


想当众昏迷


想当众昏迷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为什么会这样!!!!!!


本来po主是怀着一颗“哦打灭霸啊,这个等级蜘蛛抗不了,应该过去就是打个酱油救救路人吧,不会亲自上阵去打的,复联应该也不会给蜘蛛这么多戏份”的想法准备淡定以对的


……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少了,痛哭流涕




简直想痛哭出声啊!!!!!!!!


终极最后他也是这么说的啊!!!!!那时候他身负重伤,快要死了,却在梅婶的怀里反复的和梅婶说哭着说对不起,我没事,没关系的,对不起


他一直一直都在道歉,觉得自己辜负了别人的期望,没有保护好别人,他很抱歉


可是他道个什么歉呢?


他快要死了,他在哭,却不是为了他自己,而是为了他无法保护的人,他很痛苦,不是因为他重伤,而是因为他输了,他没有保护好别人。


可他只有16岁,电影更小,只有15……15岁,15岁,天哪这个年纪明明会让人本能的保护他好吗!




想当众昏迷。。。



评论
热度(177)

© 哇嘟開噗噗 | Powered by LOFTER